校園天晴-憂鬱癥百問三



商品網址: 鄭多燕瘦身操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cabd55796860d52e256393812f0e85d0&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對事物漸漸失去興趣、什麼都提不起勁,是憂鬱?還是憂鬱癥?憂鬱來襲,你又能怎麼做?讓《憂鬱癥百問3》陪你療鬱。

《校園天晴》除了蒐集網友對憂鬱癥的癥狀、治療及康復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狀況與疑慮之外,特別收錄網路上青少年及大學生最常遇到引發憂鬱情緒的困擾與問題,透過專業人員的解答,提供讀者找到面對困境與挫折的因應方法,也從中了解憂鬱青、消除細紋去粉刺抗藍光眼鏡少年的樣貌,從旁協助他們走出憂鬱的天空。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董氏基金會心理健康促進諮詢委員
  • 出版社:平裝本
  • 出版日期:2008/07/28
  • 語言:繁體中文


校園天晴-憂鬱癥百問三

商品網址: 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k=cabd55796860d52e256393812f0e85d0&uid1=&uid2=&uid3=&uid4=&u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