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公法-新制第1試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乃根據十年來國家考試及研究所考試命題趨勢與方向而撰寫,就國際公法每一個重要領域(包括新領域如國際環境法、國際經濟法等),歸納整理國內外各大法學家學說與論點,輔以重要法條與案例,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完整且最新穎的國際公法輔考教材,以一(本書)敵十(其他教科書或考試用書)絕對綽綽有餘。

本書特別針對民國100年起司法特考改制而撰寫,配合第一試測驗題型,本書各章節本文之後均附有測驗題型,包括單選題及複選題,擁有題數將近1,000題,為國內國際公法輔考教材之創舉。考生透過演練,將可有效掌握各章精髓,於司法特考戰場上立於不敗之地;此外,對準備其他國家考試或研究所入學考試的考生而言,本書內容亦足以應付申論題型,倘考生能再透過測驗題型之演練,將有助於整體國際法觀念之澄清。

附新制預試、100年司法官、律師考試第一試試題解答暨命題分析。

作者簡介

林廷輝

學歷
政治大學外交系學、碩士
台灣大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學政治研究所博士

資歷
台灣國際法學會副秘書長
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會員
亞洲國際法學會會員
玄奘大學法律系國際公法講師
中央警察大學水上警察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商品訊息簡述:



國際公法-新制第1試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