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駕到 II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作者丘凱敏《女皇駕到》系列的第二本作品。今次會以「色彩」為主題,鎖定讀者對象為年輕女性,抓緊她們勇於嘗試的心態,及對美的追求,推出既大膽創新又實用的美容工具書。

◆以色彩劃分,全書共分為15個章節,探討運用各色彩的化妝、頭髮造型、時裝配搭及護膚的處理技巧:紅、橙、綠、黃、藍、紫、黑、白、金、銀、粉紅、彩虹、男色(男妝及中性打扮)、2013時尚日妝及晚妝,當中除分析每個顏色的處理方法,亦會觸及實用的美容、頭髮技型及服飾配搭技巧,務求切合大眾讀者的日常需要。

◆每個章節的起首,均由明星擔任模特兒,展示藝術妝容,體現色彩運用的極致。

參與者包括:作者丘凱敏、Now TV藝員黃婉曼(Icy)、鄭文(Cathy)、黃幗頤(Scarlett)、鄧伊玲(Elaine)、Brian及Water

◆除作者丘凱敏外,共同打造此書的均為業內名人,掌握最新潮流,能提升本書的專業形象。

參與者包括:化妝師Annia G.(妝容)、形象指導Ricky Kwok、髮型師Franco( La Mod) 及攝影師Simon。在書中,將由專家親自示範妝容、髮型等,圖文並茂,讓讀者能善用不同的色彩,嘗試嶄新的打扮。

?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