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學!韓系咬唇妝+搭色妝 二書合售



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28684

商品訊息功能:
  • 我也想學!首爾潮妞都在化的「搭色妝」:快速搞定眼、頰、唇,手殘也能妝很美!
  • 韓國超人氣NO.1彩妝術韓系咬唇妝:清透裸妝╳百變咬唇╳性感眼線,最強韓系彩妝大公開!


商品訊息描述: 我也想學!韓系咬唇妝+搭色妝 二書合售

內容簡介:

※我也想學!首爾潮妞都在化的「搭色妝」:快速搞定眼、頰、唇,手殘也能妝很美!

韓國女性票選第一名、神手級彩妝師,帶妳掌握韓國人氣狂飆的化妝新技巧,
第一本教妳怎麼運用顏色的韓系彩妝書,
首爾潮妞令人心動的妝容 撞色妝、淚袋妝、貓眼妝、偽素顏……
今天,妳想展現哪種風格的搭色妝?


美妝部落客、明星藝人這麼化,卻怎麼都學不上手,怎麼辦?
五官沒有部落客精緻、沒有明星出色,怎麼化出一樣妝容?
女孩們都有自己習慣的化妝方法,只要能學會基礎的上妝技巧,挑對正確的色彩,不需要豐富經驗,也不需要高超的化妝技巧,就能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100分妝容!
突破以往濃妝豔抹的全妝,令人心動的韓系潮妞妝,用基本色彩就能一次搞定!

【後天美女補強一定要會!】
?最潮的螢光撞色眼影該撘哪種唇色?
?秋冬最夯的亮艷紅唇搭什麼眼影顏色最性感?
?橘色系髮色撘什麼眉筆顏色看起來最年輕?
?最適合東方人的煙燻妝是什麼顏色?

【不敢化的顏色技巧在這!】
?粉紅色是泡泡眼的大禁忌??釣洏怷疇?賑鶨帣揮壎[重化法,粉紅色也能改善泡泡眼~
?藍色眼影沒化好就變艷星??麻臟漜智v搭配褐色眼線,比黑色眼線更能展現活力!
?紫色眼影下手太重就變瘀青??陬極?頝P紫色眼影顯色度較低,不易失敗也更能展現溫柔氣息!
?膚色不夠白化咖啡色看起來氣色差??陴V搭帶有珠光的香檳色,就能讓暗沉肌膚展現好氣色!

【本書特色】
特色1:學會最新的搭色技巧,選對顏色妝容就完成90?
特色2:丟掉大濃妝也能超搶眼!偽素顏才是真正打動人心的彩妝技巧!
特色3:改變眼神的聰明技法,眼線、眼影基本畫法學會就夠用!
特色4:擺脫只會用一種顏色的單調感!亮色系這樣搭也不出錯!
特色5:110個Step by Step大師指導超清楚示範技巧

【達人玩色推薦】
色彩是女孩們變換各種面貌的最快方式,紅唇的熱情、銀灰眼妝的神秘、甜橘腮紅的活力,每一種顏色都能呈現不同姿態,今天妳是哪一類型的女孩呢?就從搭色妝開始找靈感吧! 美妝偏執狂?網拍麻豆指定彩妝師_Alice

學會道地韓妞們私藏的搭色技巧後,再也不擔心買錯顏色。還能天天嘗試不同色彩的運用,享受化妝的最大樂趣喔! 韓妞時尚部落客_金老佛爺

這本書沒有高難度的彩妝技巧,並且一本包辦所有基本的顏色搭配法,還能利用顏色來修飾自己臉部的小缺點,超推薦給手拙的女孩們! 超人氣美妝部落客_麵麵



※韓國超人氣NO.1彩妝術韓系咬唇妝:清透裸妝╳百變咬唇╳性感眼線,最強韓系彩妝大公開!

羡慕韓星輕透自然的裸妝?
想畫出尹恩惠「想你」的漸層咬唇妝?
史上最強韓系彩妝書登場,
輕鬆畫出完美妝容!

★底妝+眼妝+唇妝,三大韓系彩妝元素全收錄!
?韓系彩妝三大元素都在這裡!乾淨清透的底妝、拉長的性感眼線、漸層萌系的咬唇妝……,只要一本就能通通學會迷人的韓妝,變身時髦有型正韓妞!

★清純+性感+可愛,百變韓系妝容都在這!
?清純韓系裸妝、性感貓眼妝、可愛粉嫩妝……簡單步驟就能畫出多變的韓系妝容,性感、成熟、可愛任你變!

本書特色
特色一:【好簡單!步驟詳細又清楚!】
史上最強韓系彩妝書登場!步驟簡單又清楚,收錄最流行的韓系彩妝元素,不管是清透底妝還是性感眼妝,甚至到最夯的咬唇妝……所有韓系彩妝重點全傳授,只要一本就能畫出超正韓妞妝!

特色二:【超百變!清純性感任你變!】
今天想要當狂野的佳人,還是水汪汪無辜的徐玄?性感的貓眼妝、可愛的桃花妝、神祕的紫色妝、萌系咬唇妝、清新的低調眼線妝、個性的全框眼線妝……清純性感任你變,韓系百變彩妝大公開!

特色三:【最實用!彩妝新手老手都要看!】
STEP BY STEP全圖解,彩妝新手也學得會!眉毛、眼妝、腮紅、唇妝畫法完全公開,從清新自然的眼妝到性感十足的紅唇妝、漸層咬唇妝,內容詳細又清楚,不看DVD也能一學就會、一看就懂!

特色四:【流行╳實用全滿載!45款韓系彩妝全收錄!】
最夯的韓系咬唇妝、最潮的韓系粗眼妝、最甜的粉嫩腮紅妝……本書收錄流行感十足的45款韓系彩妝,教你利用不同的彩妝技巧,讓眼睛變大、變性感、變可愛,輕鬆畫出流行又實用的超搶眼韓系妝容!




作者簡介

金承源

韓國女性票選最想被他化妝第一名
亞洲第一位Christian Dior專任彩妝師
坎城影展星光大道專任彩妝師
國際各大品牌愛用彩妝師
彩妝師們的先驅

用手指便能抓住女人心的男人
金承源的彩妝無論何時總能引起話題,其中以2012年SBS的綜藝節目〈Star King〉中的「整型級妝容」獲得極大的迴響,該節目片段甚至在網路上達到70萬的點閱率,且不僅在韓國國內,也讓亞洲各地的女性們趨之若鶩。他最大的目的就是能讓女性們找到自己最美麗的那一面,這本《Harmony Make Up》收錄了過去兩年間金承源最受歡迎的彩妝作品。
目前市面上的許多彩妝書皆以技巧為主,但以色彩諧調感為主的書籍卻幾乎沒有,因此金承源的彩妝書,可說是造福了上千上萬的女性讀者們。
每個女孩都有一套自己習慣的化妝法,配上金承源示範的色彩搭配,必定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將眼睛、嘴唇和臉頰的色彩搭配好,透過完整和諧的妝感,讓自己變身成最美麗的女人。


朴美和

韓國NAVER人氣彩妝部落客, 2009~2012年屢次獲選為NAVER POWER人氣王。從Make Up Forever Academy畢業後,就開始以自由化妝師的身分從事化妝的工作,擅長以簡單的技巧畫出各種完美妝容,目前為自由彩妝師。




商品訊息簡述:
書名我也想學!首爾潮妞都在化的「搭色妝」 / 韓國超人氣NO.1彩妝術韓系咬唇妝
作者金承源 / 朴美和
譯者鐘安伶 / Lora Liu
分類生活風格
出版社其他
出版日期2014/1/2
ISBN9789865830878 / 9789868945067
頁數184 / 224
語言繁體中文


我也想學!韓系咬唇妝+搭色妝 二書合售

商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28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