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國舊金山風水





城市美國舊金山風水

今天來推薦 城市美國舊金山風水。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城市美國舊金山風水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沒有山就不叫舊金山。

舊金山是座道道地地的山城,山巒疊嶂、綿延起伏,舊金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山市區就是聖克魯斯山脈延伸入海的半島,大有一番龍潛深淵之氣勢。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深具哲理的中國格言在舊金山得到最原本的呈現。舊金山的水施展靈性,成就舊金山的財富,也善於發揮魔力,讓舊金山湧蕩起反叛與死亡。金門大橋是舊金山最美的景觀,更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死亡之橋;金門公園從西海岸一路橫貫到市中心,這麼大的一座公園、一片綠地,帶來的並非寧靜,而是對主流文化的抗議與叛逆,嬉皮文化就是在這裡誕生並走向全世界。

舊金山的山同樣具有靈性,山水的靈性都是天賦予的。美國人巧妙地運用每座山的形、氣、勢,把雙峰山構造成舊金山的雙乳,張揚著十足的陰柔與母性;在電報山上暗設玄機,移來瑪雅文明遺跡—庫庫爾坎金字塔「千柱群」中的一根石柱做成科伊特塔,展示出非凡的剛性,承接了瑪雅文明的氣息;根據山的走向與起伏,在市中心建起與天同構的九曲花街和斜形大街。

舊金山最具靈性的地方還是矽谷。原本一片農業區,卻開啟全世界的資訊時代,鑄起美國知識經濟的里程碑。這是矽谷地理環境的造就,更有後天而起的史丹佛大學、史丹佛紀念教堂、胡佛塔的強力支撐。

本書運用人體工程學理論分析了靈性之都的山山水水、島嶼谷地、城市規劃、建築細節,揭開了舊金山發展的秘密。

作者簡介

李建軍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顧問(1998-2002)
■美國南加州大學 人體工程學計畫主任(2000-2009)
■現任北京師範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研究院研究員

■人體工程學簡介:
人體工程學簡單的講就是人生成功學。是以天、地、人三者交互的環境作為綜合理論體系的本源,它結合中國傳統學術和西方科學技術,以人的生理、命理、地理體系作為理論基礎來研究直接服務於人、使人更健康的學問。

“三理”中,生理是講人體自身環境的和諧、平衡,命理是講人體與天體環境的和諧、平衡,地體是講人體與大地環境的和諧、平衡。

所以人體工程學講求的根本是和諧、平衡。人是自然的產物,一切要依靠天地提供的物質能量才能獲得生存,所以我們必須遵循四時陰陽的變化規律,與外界環境保持協調平衡,一切合乎自然,才能讓人類更健康,世界更和諧。這也是人體工程學最高的境界。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城市美國舊金山風水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