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下廚101道不失敗料理:30年廚藝大廚親授美味料理+312個好吃烹調秘訣





新手下廚101道不失敗料理:30年廚藝大廚親授美味料理+312個好吃烹調秘訣

今天來推薦 新手下廚101道不失敗料理:30年廚藝大廚親授美味料理+312個好吃烹調秘訣。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新手下廚101道不失敗料理:30年廚藝大廚親授美味料理+312個好吃烹調秘訣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做菜,其實不難!但為什麼會讓很多人怯步,是因為許多食譜的內容不夠詳細清楚,作者無法了解廚房新手的烹飪障礙,而且有許多大廚不想說的料理祕密與撇步沒有告訴讀者。譬如:

為什麼肉品在下鍋前,要先在熱鍋上過油?
雞排、豬排或牛小排要如何煎才能夠香嫩多汁?
為什麼有些濃稠的醬料在使用前要加入米酒或清酒?
為什麼菇類不是直接烹調而是先下乾鍋煸香??
菜梗較多的青菜要如何烹調,才不會嚼不爛又難以下嚥?
如何選購新鮮又適合的食材?採買完之後如何保存?
……

所有的疑問,都將由曾經是廚房新手,但現在已晉升「料理中級班班長」的蔣偉文Jacko來為讀者詳細解答,並帶領「廚房新手或料理初級班」的讀者們,跟隨著香港與電視知名大廚梁振業一起下廚做菜,勇敢跨出料理的第一步,一起體會烹飪的樂趣。

本書其實是101個有趣的烹飪遊戲,
讀者可隨著自己的喜好,每天挑選一道料理下廚做做看,相信您也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和最珍惜的家人朋友一起擁有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感動。──蔣偉文

從簡單的港式小點,家常的麵飯炒菜類,到宴客的海鮮料理、煲仔菜,還有營養滋補的廣東燉湯和冷熱皆宜的甜品,組成書中101道好吃又有特色的料理。除了完整介紹200種以上食材的選購保存與各式烹調法,每道菜都有標示操作難易度、烹調方法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份量、烹調時間與312個不失敗的美味烹調秘訣,以及1000張強大又詳細精確的細部分解圖,不但簡單易學,又容易上手,絕對是廚房菜鳥、新手人妻必備的烹調教科書。

作者簡介

蔣偉文(Jacko)

從美國到台灣,從唱片歌手、演員到料理節目主持人,許多片片斷斷交織成蔣偉文看似外放、實則內斂的多變面貌,而在這些過程當中,料理與繪畫在他的人生中佔有重要地位。曾經在TVBS的美食節目《吃飯皇帝大》中,以幽默逗趣的「幸福料理鐵人──小粉紅」一角,贏得許多婆婆媽媽及人妻的支持喜愛,代言過許多知名商品,是廠商的最愛。由於常和許多知名大廚合作,廚藝日益精進,擅長繪畫。

梁振業

香港型男主廚,廚齡30年以上,年輕時即來台灣發展,專長粵菜、麻辣與中西式創意料理。幾乎上遍《吃飯皇帝大》、《冰冰好料理》等台灣各大美食節目,力求在傳統和創新中找到平衡點。

廚藝精湛,曾榮獲武漢紅口袋金獎、上海FHC銀獎、國際烹飪大師、亞洲國際廚王擂台賽特金獎、廚皇大賽等獎項。現任興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總監、橋頭麻辣火鍋負責人及主廚、好好味港式菠蘿包茶餐廳顧問、台灣國際廚藝協會技術顧問、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顧問、CHAINE法國美食協會高級會員。



新手下廚101道不失敗料理:30年廚藝大廚親授美味料理+312個好吃烹調秘訣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防曬必備 UV100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