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還我美眉膏3.0g--三色可選





benefit 還我美眉膏3.0g--三色可選

換季是購物的需求最大的季節,保養品也該換季囉.....有時候感覺天氣還很熱,但是皮膚卻已經會感覺乾燥脫皮缺水,各位美女一定要更換保濕滋潤的保養品與面膜喔.....

網路購物的優惠也超多,這個熱門產品benefit 還我美眉膏3.0g--三色可選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種涼涼天氣一定要加強皮膚的滋潤與保濕!在家泡泡澡、敷敷臉,真的好享受,點個精油蠟燭、泡杯花茶或咖啡,真的好享受好愉快,也不用花大錢,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保養品真的太重要了!再懶惰都要稍做保養喔! 保養品也要換季喔!網路就可以買到婆婆媽媽都需要的產品,各位水水一定要保持美美的最佳狀況啦



  • 令眉毛變得濃密豐盈、且色調柔和


  • 防水配方且妝效持久


  • 94%使用者認為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benefit還我美眉膏3.0g



妝出豐盈眉毛好輕鬆

還我美眉膏是我們最熱銷的眉部產品

這款豐眉膏含有超微細纖維,能黏附於皮膚及眉毛上

塑造自然的豐盈妝效。特製的細小錐形刷頭易於暈染

而極細刷頭則易於勾勒眉形。備有三種色調可供選擇

包括全新的MEDIUM色調,你亦可以打造更豐盈的眉妝

隨附化妝小技巧

★令眉毛變得濃密豐盈、且色調柔和

★防水配方且妝效持久

★94%使用者認為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66位女性消費者使用1星期後的問卷調查所得之結果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使用方式



告別裸眉

必備的眉妝法寶還我美眉膏將稀疏短少的眉毛變成立體濃眉

以短而輕的按壓動作沿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描畫,逐漸塑造眉形

完成前用眉筆尾端的錐形刷頭梳順眉毛,暈染及提升顯色度

看,濃眉立刻就出現了!











小技巧&獨門撇步



美麗秘訣

搭配這細我的眉筆使用,打造更加立體豐盈的眉妝效果!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淡金色至淺棕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1號色light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金棕色至棕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3號色medium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隆重為你介紹



如果你的髮色是

深棕色至黑色....

你適合的色號是5號色deep











眉玩眉瞭系列





品牌Benefit
商品名稱benefit還我美眉膏3.0g
種類眉膏
刷毛材質其他
手柄材質如內容物說明
產地美國


benefit 還我美眉膏3.0g--三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