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英單ALL PASS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21366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聽不累Toplay」塞爾號兒童健康耳機,真的聽不累!

突破英單ALL PASS一書蒐羅了各級考試命題的八套主要參考用書及全民英檢題庫,以提供讀者充分的學習內容,當中計有:Modern English、New Intercom、Reading on Purpose、The Electric Elephant and other stories、Viewpoints U.S.A.、Contact U.S.A.、Concepts and Comments、Cause and Effect,我們採用字尾、字根的記憶整理法,將各級考試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單字彙整出來,並按字母順序編排,方便讀者查閱。書中列舉的所有單字皆有音標,另外也詳註其詞類性質以及該單字其他相關詞性的寫法,同時亦標註整理出部分單字後面所屬的介系詞,並輔以例句做說明,相信讀者只要充分掌握本書精髓,靈活運用,背單字將會是一種既快樂而又有趣味的學習過程。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