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TEST金色證書-模擬測驗1(附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14185

2015春日美白季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編輯室導讀

四位TOEIC 990滿分作者共同執筆,
每月進場應考,蒐集最新題型,擬真度100?

TOEIC最早是由日本委託美國ETS制定的檢定考試,用來測驗企業員工在工商業領域的英語應對能力。日本近年來,每年的報考人數都在150萬人次以上,不但是全球應考人數最多的國家,並較台灣提前兩年實施NEW TOEIC,其長期分析考題的能力,更領先亞洲各國。

《NEW TOEIC金色證書-模擬測驗》是由居於領導地位的日本Japan Times出版社與眾文圖書公司,所合作出版的模擬測驗中文版, 由四位TOEIC測驗皆990滿分的Essence English School 教師團隊所執筆。本書系依TOEIC正式題型編排,作者群並在NEW TOEIC 測驗實施後,每月進場應考,蒐集最新題型,為即將準備測驗的所有考生,必備的最佳應考系列書。

在NEW TOEIC考試中,分數以金、藍、綠、棕、橘五種不同顏色來區分,而「金色證書」(860分至滿分990)不但是每個考生所追求的最高榮耀,也是提供企業最佳的英文實力證明。

本書特色

◆三回模擬測驗,擬真度100?R>日本知名TOEIC測驗教學機構Essence English School教師團隊,在NEW TOEIC實施後,每月進場應考,分析考題趨勢,同步掌握最新出題方向。

◆600道題目深入分析,詳細解答
針對每道題目分析設問重點,對於考生易犯錯的同義字、同音字等做詳盡解說,訓練考生抓住NEW TOEIC出題特性,避免犯錯失分。

◆美、英、加、澳4國口音,專業錄製MP3
比照正式考試,使用同等比例的美、英、加、澳等四國發音。題目解說中並清楚標示各國口音,讓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考生面對考試時更加從容不迫。

◆獨家答題「正確率」,點出考生弱點
全部試題解說皆附答題「正確率」,為作者長期統計考生答對該題的比例,對於題目的難易度及易犯錯誤,考生一目了然,救弱補強。

◆唯一附有「分數預測表」,自我評估
使用本書的「分數預測表」,考生可掌握自我實力,並預估實際應考分數,朝目標不斷進步。

Essence English School為日本知名的TOEIC教學機構,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英語師資,許多講師都擁有TOEIC 990分的金色證書。這些講師在NEW TOEIC實施之後不斷參加考試,將應試經驗結合考生意見收集歸納、進行分析,並與日本權威出版社The Japan Times合作,推出內容紮實而詳盡的NEW TOEIC模擬測驗系列,出版之後立即受到廣大讀者的好評。

作者簡介

中村紳一郎

◆Essence English School校長,多年來不斷致力於高分TOEIC的教學研發。
◆TOEIC 990分、TOEFL 657分、英檢STEP Test 1級。在日本著有多本TOEIC應試書籍。

Susan Anderton

別讓腳丫不開心◆Essence English School副校長,負責開發與監製教材。
◆TOEIC 990分,並與中村紳一郎共同執筆多本暢銷TOEIC應試書籍。

神崎正哉

◆Lado International College專任講師、Essence English School兼任講師。
◆TOEIC 990分、英檢STEP Test 1級、聯合國英檢特A級、TOEFL CBT 283分。

小林美和

◆Essence English School兼任講師。
◆TOEIC 990分、英檢STEP Test 1級、JBS商務∕電腦1級。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