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





商品網址:

2015春日美白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本書特色

【內容整理】


→介紹各類專業書信、電報寫法。

→提供大量範例,讓讀者熟悉實務商用英文寫法。

→收錄商用名詞精選表,節省讀者時間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歷屆試題】

→收錄97~102年相關試題共六回,確實掌握命題趨勢。

→題題解析,協助讀者突破得分關鍵。

【線上討論】

→發現內容闕漏或別讓腳丫不開心有任何疑問,可立即上本社討論區回應與討論。

→線上系統將提供最新考訊與最新相關考試資料。

二、學習方法

商業英文書信有其常用的單字與習慣的用法,即使英文程度不錯的讀者,也很可能無法掌握相關的考試,所以本書在內容編排上,提供大量的商業書信的專有名詞與寫作方式給讀者,讓讀者能夠加強這一方面的專業知識,內容很多,但只要能循序漸進,要吸收並不困難。

綜觀近年考試,國營事業台菸酒國際貿易人員考試、港務公司考試、公務人員關務人員考試等試題,都出現大量的專業詞彙,考生勢必得針對這方面進行加強。題型方面,大都偏向翻譯題、問答題與作文題。

其中台菸酒考試簡答題部分相對簡單,只要能先理清思路,想好答案後再一句一句動筆,應能順利作答,而翻譯題部分,並未考出艱澀文法句子,只要能在相關字彙上需要多加強,就能掌握分數。

與台菸酒題目相較,關務人員考試難度較高,作文題部分字數要求較多,需寫250字,考生要注意把握時間。而翻譯題部分,文章難度中等,讀者應掌握好關鍵的專業字彙,並將句子寫的流暢。

建議讀者平日多多接觸時事新聞,並瞭解關鍵經濟單字的意義,再多以英文練習寫作論說類的文章,寫作時,不需華麗的寫作技巧或艱深字彙,只要清楚明瞭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即可獲得高分。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