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agate Ultra Slim 新薄型500G行動硬碟-晶透黑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255077&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商品訊息功能:


  • 金屬拋光設計


  • 全球最薄行動硬碟


  • 附Dashboard 備份軟體


  • 相片和視訊輕鬆分享


  • 可適用 MacR 及 PC 電腦




商品訊息描述:

 











































































































Seagate Ultra Slim 500GB 新薄型行動硬碟

































比錢包都還要薄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機提供黑色或銀色電鍍金屬拋光兩種款式,除了是最輕薄的可攜式硬碟機之外,還有其他的過人之處。擁有時尚外觀並內含簡易直覺式軟體,可讓您輕鬆備份重要資料。

























Ultra Slim 商品特色










Seagate R Slim 可攜式硬碟機內建 Seagate Dashboard,適用於希望備份數位生活並隨身攜 帶的消費者。其金屬拋光設計只比 iPhone R 稍微厚上一些,能輕易將硬碟機放入您的口袋、 錢包或公事包隨身攜帶。透過 Seagate Dashboard 使用防護功能,以一鍵或排程計劃輕鬆 設定自動本端備份。保存多重檔案備份,為災害發生預做準備。







您可以使用儲存功能,從偏好的社群網路備份使用者所產生的內容。現在,許多人會使用智 慧型手機來捕捉生活中珍貴的瞬間。雖然這些裝置非常方便且很容易取得,但儲存功能並 不是這類裝置的強項。現在您可以記錄珍貴的回憶、將其發佈於社交網站,然後讓 Seagate Dashboard 自動備份任何發佈的內容。即使檔案從裝置上意外刪除,也有副本可供使用。



 



共享功能可讓您一次將多個檔案從電腦上傳到社群網路。您終於可以擺脫只能上傳個別檔案 而不能建立新相簿的日子。您只需選取要上傳的檔案,然後選擇要張貼的位置,也可以加上 註解。管理社交個人檔案變得再簡單不過。 安裝預先載入的 Mac 用 NTFS 驅動程式,便無需格式化,即可在 PC 和 Mac R 電腦間交互 運用該硬碟機。







































Ultra Slim詳細產品介紹








 







































PC & Mac 相容,資料讀寫不受限










Ultra Slim 行動硬碟內附NTFS driver for Mac,如果你同時擁有PC及Mac作業系統,不需重新格式化,就可以跨作業系統間存取並讀寫外接硬碟裡的檔案資料! 當外接硬碟接上Mac時,裝上NTFS driver,Mac就可以用PC相容的檔案格式(NTFS)來存取並讀寫外接硬碟裡的檔案資料。






































3年產品保固服務








Seagate領先業界的三年保固服務,您大可放心地將所有珍貴回憶和畢生工作成果存放在這台可靠的外接式硬碟中。 Seagate 全新FreeAgent GoFlex外接式硬碟官方網站 URL: http://www.seagate.com/goflex






































關於Seagate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


500G


顏色


晶透黑(STCD500301)


尺吋


9.6mm(高) X 76mm(寬) X 113.5mm(長)


重量


150g 


介面


新一代 USB 3.0 高速傳輸規格;向下相容 USB 2.0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R 8、Windows 7、Windows VistaR




、Windows XP SP3 (32位元及64位元)作業系統或Mac OS X 10.6或以上版本1




配件


Seagate Slim硬碟機

長18吋(46公分)的USB 3.0連接線

於硬碟機預先載入Seagate Dashboard

快速入門手冊


(預載於硬碟上的Mac用NTFS驅動程式-無需格式化PC 和 Mac電腦間交互運用)



保固期限


 3


 

 Seagate Ultra Slim 新薄型500G行動硬碟-晶透黑

商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255077&mcode=MV9Uc3Q0dW5YajFOaFBxL3ZRditpWkUzelJIR2Y1dmJsNWJpRlZ2NzdoK3hB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